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

HeySoNuts - 焦糖香蕉窩夫


為甚麼喜歡下午時份?人們總說,早上起來頭腦清醒;我卻是腦海空白一片。我的腦袋最靈活、最搞鬼,是在下午時段。我喜愛懶洋洋的,一邊享受夕陽陽光,一邊吃著美味的甜點。

年前,小學同學相約土瓜灣聚舊,她說:「我 3 歲的女兒吃 HeySoNuts!」估不到年紀輕輕,已經是一位食家。哈哈。From time to time,我都會掛念 HeySoNuts 的甜點,尤其是它的 waffle。

這是「焦糖香蕉窩夫配以香草雪糕」。Waffle 即叫即造;雖然要等一段時間,不過 waffle 十分香脆,絕對值得。配襯主角 waffle,有一條焦糖香蕉、一球雪糕、custard & fresh cream。仔細觀察食物的擺放、材料配搭,還有醬汁多少,就知道它的製作一絲不苟。

雪糕淋上 caramel 伴合桃碎

Fresh Cream 伴 oreo 餅碎

焦糖香蕉伴 custard

我特別喜歡香蕉做的甜品。這個焦糖香蕉,用火槍把糖燒至金黃薄脆,淋上少許 caramel。新鮮焗製 waffle + 焦糖香蕉 + 吉士醬 + 鮮忌廉 +雪糕;那麼豐富的甜品,我真的無法抗拒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