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

I Cremeria - Deluxe 蜜瓜芭菲

日本直送 Deluxe 蜜瓜芭菲 $220

跟死黨 Mandy 在銅鑼灣午飯。她說:「我請你吃飯。」我接著說:「咁我請你吃雪糕。」

我想吃 I Cremeria 這個「Deluxe 蜜瓜芭菲」好一陣子的了。只是,一個人吃不完。二人晚飯過後,又吃不下。如果不吃晚飯,只吃雪糕,我又怕冷。終於,兩個女人吃過午飯,再 share 雪糕。

雪糕有 2 款(牛奶和綠茶),我揀了牛奶+綠茶 。雪糕沒有特別,不過我覺得牛奶雪糕配搭蜜瓜好味一點。日本直送蜜瓜,就真的很甜、很多汁。吃到最後,Mandy 說:「個瓜甜到有啲假......」哈哈~

除了情人、家人,我相信就只有知己好友,可以一人一隻匙羹,分享一杯雪糕。小時候看過一本書,它把朋友大致分為 4 類:點頭朋友、普通朋友、好朋友和知己。人的一生,總會遇到各種人和事。隨著年歲,我們明白沒有東西是永恆不變的。生活、工作、朋友圈子不斷轉變;有些朋友會鬧翻,有些會淡出,甚至有些會消失。這麼多年以來,不論地點仍能與你心靈緊扣,一起笑一起哭的朋友,你又有幾個?

這餐最昂貴的是蜜瓜雪糕;最珍貴的是廿載友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